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公路多条跨省长线票源紧张 成都赤峰昆明等线路增备车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3 15:19:48 字号:TT

  哈尔滨车票几乎售完,成都客票紧张,赤峰线路开通加班车……随着春节的一步步临近,市内各汽车站也已经开始逐渐迎来春运的客流高峰。昨天,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各车站的一些跨省长线已经出现客票紧张的情况,而成都、赤峰、昆明、太原、邯郸、长治、西安、石家庄等八条线路已经开始增设加班车辆,各车站也已经预售2月8日前的车票。

  1月31日到2月6日最热

  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说,目前从预售票情况来看,春运的客流量主要集中在1月31日到2月6日之间,而2月3日小年前后是跨省长线的客流高峰,而经过车站统计,目前成都线路1月26日至2月1日的客票较为充足,2月2日至2月7日已卖出60%,其中2月5日已经没票;昆明线路2月1日至2月3日的车票已经卖完,赤峰线路1月29日后的车票已卖出90%,哈尔滨线路除1月26日和2月2日还有少许客票外,其他时间的班次已经卖完,而邯郸、太原、西安、石家庄四条线路2月6日和2月7日的班次几乎都已售空,而车站针对这些线路也正在调配加班班次,而省内线路的加班将主要集中在小年后,车站共计准备了500余部客车随时准备加班,也希望旅客提早购票以便车站及时掌握售票情况以便及时安排加班。而对于车票及班次发车情况,广大旅客也可以拨打4006-916-916统一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多种购票方式可供选择

  除了到各车站窗口购票外,旅客可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的自助售票机购买车票,还可以登录ticket.qingdaonews.com或页面选择 “网上售票”即可在网上预订购买青岛长途汽车站的360余条线路的车票,网上购票与车站预售期同步,但订票后要在十五分钟内付款,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所预订客票,购票成功后凭系统反馈的订单号和取票密码(或订单号和身份证)到青岛长途站服务台办理取票。此外,青岛长途汽车站还在售票厅安装了自动售票机,而自助售票机预售期为7天,记者还了解到汽车总站开通了电话订票业务,拨打4006-916-916统一客服热线即可完成订票,取票地点为温州路2号青岛长途汽车站、延吉路100号交通服务大厅以及深圳路189号的汽车东站。(记者 田璐 通讯员 李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