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赶原配出门 十年后另娶妻生子人间蒸发

来源:QTV-- 2013-01-22 12:45:31 字号:TT
丈夫赶原配出门 十年后另娶妻生子人间蒸发

    上周生活在线报道了,胶州的许秀梅和丈夫分手十年却没有解除婚姻关系,而十年后,当她再次回到这里时,却发现一切都变了,丈夫私自出售了两人共有的房子后,消失不见。这是这段时间我们第二次听说夫妻共同财产出售而令一方不知情的事情,可不同的是,许秀梅是一个健康的人,她有能力为自己维权到底。

    为了能找到丈夫顺利离婚,胶州、青岛之间,许秀梅已经跑了不下三四十趟。如今的她已经下定解决,绝不会重

复当年那个懦弱的自己。2002年,结婚三年的许秀梅,意外患上了肩颈肌筋膜炎,严重时生活都无法自理,就在最痛苦无助的时候,丈夫却突然变了脸,不但不出钱治病,还把她赶回了胶州娘家。许秀梅用了整整四年时间,让自己重新站了起来,而走出阴霾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丈夫,结束这段有名无实的婚姻,可寻找过程中,一个意外的消息,让许秀梅再一次跌入了深谷。

    到底是谁在许秀梅不知情的情况下,替她摁下了手印,签上了名字?更离奇的是,房子卖掉后,宋军竟然人间蒸发了。为了找到丈夫,许秀梅曾去婆家打听,可不论怎么叫门,人家就是不开。今天,记者陪着许秀梅又去了一趟,幸运的是这次有了回应。

    屋里传来的声音是宋军的哥哥,他说弟弟已经很多年没跟家人联系了,甚至老母亲生病时,他也没来探望,尽管记者再三请求面谈,可宋军的哥哥始终不愿意露面。

    宋军,现在人在哪里?他是否知道妻子正在苦苦寻找他呢?许秀梅不舍弃,从婆家出来,又来到了敦化路48号,自己和丈夫曾经的家,这一次,从老邻居口里,竟然传来了惊人的消息“好几年没看到他了,已经有媳妇和孩子了,孩子都三四岁了”。

    自己离开的这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这段婚姻困住的,只有自己一个?邻居无意中透露的消息,又让许秀梅感受到了锥心的痛。

    线索渐渐清晰,而许秀梅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推向了这场离婚纠葛的边缘,她想不明白,当初自己轻而易举的就被赶出了家门,如今想接受掉这段伤痕累累的婚姻,为什么会变得这么难?难道自己注定是这场婚姻永远的牺牲品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