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岛污水处理厂噪声扰民 金岸居民被迫搬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2 15:10:19 字号:TT

麦岛污水处理厂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有麦岛金岸居民向记者反映,位于麦岛金岸对面的麦岛污水处理厂存在严重噪音扰民现象。到了凌晨时候噪声尤为明显,导致附近居民无法正常休息,严重影响其正常生活。

    1月19日,记者来到麦岛金岸小区。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住在这里已经一年了。当初选择在这买房子,也是考虑到这里地角、环境比较好。可从入住开始,就被对面的污水处理厂严重困扰着。“我

这一年多一直失眠,已经开始脱发了。”李先生对记者说。“每天晚上的噪声像噩梦一样,搬到北向房间还是一样。”

    李先生告诉记者,有部分居民因为忍受不了这种声音已经搬走了。还有几户居民花了几十万定做隔音玻璃。“我希望有关部门为我们老百姓设身处地想想,我们花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买套房子,每天还要忍受这种声音!”

    李先生带领记者来到另一位住户家中。该户居民一家三口,刚刚生育一子,因忍受不了噪音的困扰,目前已经打算搬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