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歌手老狼得子晒儿子照片:小狼崽七斤六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21 16:36:25 字号:TT

歌手老狼得子 发文晒儿子照片:小狼崽七斤六两(图)

老狼微博截图

  老狼今日下午微博曝光了新生儿子照片。

  老狼微博原文:“小狼崽来啦,公的,七斤六两。感谢各位的祝福。我先哭会儿。”

  一曲《同桌的你》曾让歌手老狼红遍大江南北,略带忧伤的歌声唱出了一代学人的痴恋往事,也使其成为90年代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多年来,老狼一直甚少在媒体前抛头露面,深居简出和太太过着平静的日子,其感情生活也一直鲜为人知。

  据悉,2004年的10月,老狼和相恋20年的女友潘茜举行了浪漫婚礼,宋柯出任司仪。潘茜比老狼小两岁,是其中学同学。好友高晓松曾这样介绍两人的爱情,"他们不需要很多钱,让我看着就像过去那种知识分子家庭,他们俩都是很追求精神上的那种,他媳妇有三个硕士学位,有很好的感受能力,他们在一起能那么久,最重要的就是两人之间的交流。"而老狼也在婚礼上也对太太不吝溢美之词,赞其性格开朗,做事有韧劲。

  老狼曾经是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用带着淡淡忧伤的歌声演绎那一代人的爱情生活和梦想痴狂。2004年10月8日,老狼终于结束了长达十多年的爱情长跑,走进婚姻的殿堂。据悉,老狼与妻子潘茜的爱情故事十分浪漫。两人早在中学时便相恋,恋爱18年走进婚姻殿堂。

  老狼妻子简介:

  IDG媒体基金新媒体发展副总裁,原Google中国产品市场总监,著名歌手老狼之妻,2004年10月8日下午,著名歌手老狼与恋人潘茜结束了多年的马拉松式恋情,在北京郡王府结婚。据了解,潘茜与老狼曾经是同学,目前在一家网站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