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堕胎八次难留丈夫心 为孩子复婚遭小三毒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1 16:30:44 字号:TT

    因为丈夫不想要孩子,秦女士为丈夫堕了8次胎,就在她心灰意冷签下离婚协议之后,却发现自己又怀孕了。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秦女士和丈夫复婚生下孩子。复婚后,秦女士发现丈夫把别的女人领回了家。近日,秦女士再次提出离婚,要求法院分割财产。翻看秦女士的案卷,堕胎8次的情节让法官直说“从没遇到”。

    一起创业 丈夫哭着求她堕胎

    上海姑娘秦女士在青岛读书,毕业后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蔡先

生。蔡先生家经营着一家服装店。虽然店铺地处黄金地段,但小店营业额每天只有两三百元。懂时尚会经营的秦女士帮着蔡先生选货进货,帮着他在网上开店做推广,又开拓了批发的生意。小店名声越来越大,慢慢地,蔡先生的店月收入达到30万元,最多的时候一天就能卖出四五万元的货。

    两个人一起创业,感情也逐渐升温,他们顺理成章地买房、买车、结婚。然而让秦女士不解的是,丈夫对小孩儿有种抵触情绪。怀孕后,秦女士欣喜地告诉丈夫检查结果,可丈夫却求她打掉孩子,说没做好当爸爸的准备。说到动情的时候,丈夫声泪俱下。这样的苦情戏上演了8次,秦女士每次都被说服,先后堕胎8次。

    为了孩子 离婚后又复婚

    “真是被爱情冲昏头脑了,当初他生意做得不好,哭着跟我说没人相信他能成功,我觉得一个大男人那么信任我,在我面前吐露心声,我一定要好好爱他。他不要孩子,开始我也忍了,次数多了之后觉得他没责任感。”秦女士说,她也为了孩子的事和丈夫吵过,最后,她决定离婚,丈夫也同意,两人签了离婚协议书。

    拿到离婚证之后一个月,秦女士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她去找蔡先生,说很想要孩子,如果答应孩子生下来,她愿意复婚。就这样,两个人又走到一起。

    感情已冷 丈夫领第三者回家

    秦女士说,丈夫对孩子确实没有太多感情,在生意红火,赚下丰厚的家产后,丈夫学会了赌博,也开始领着第三者公然出现在家里。一次秦女士回家遇上第三者,争吵的过程中,那个女人还动手把秦女士打伤了。

    秦女士再次决定离婚,怕挨打,她搬出去租房居住。婆婆每天接送孩子上幼儿园,秦女士实在想孩子,就守在幼儿园附近,婆婆送孩子进去,她再偷偷把孩子接出来玩,赶在放学前送回幼儿园。秦女士的离婚官司在市北法院审理。财产分割上,两个人未达成一致,案仍件在审理中。(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