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88条道路创建文明交通示范路 违停一律拖移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21 06:16:25 字号:TT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我市将从18日起利用一年时间对市区88条道路开展创建文明交通示范路活动,将重点强化路面执勤执法,严查机动车违法停放,对影响道路通行的,坚决依法实施拖移。首批确定8条道路即日起开展创建活动。

  据了解,首批确定8条文明交通示范道路包括:香港路、山东路、台东一路、延吉路、人民路、杭州路、京口路、书院路等。通过此次创建行动,示范路将实现以下目标:车辆和行人各行其道,主干道

机动车守法率98%以上,主干道行为守法率85%以上,主干道违法停车率小于2辆/5公里。标志标线完善清晰,信号灯设置规范科学,无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乱穿马路等现象,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畅通。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将严格落实 “包保责任制”,最大限度将警力向示范路倾斜,示范路实行24小时管控,建立勤务巡查制度。同时,强化路面执勤执法,严查机动车违法停放,对影响道路通行的,坚决依法实施拖移。(记者 刘振兴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