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京沪高铁因山东降雪降速 出现大面积晚点(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1-21 07:50:18 字号:TT

京沪高铁因山东降雪降速 出现大面积晚点(图)

  1月20日清晨,济南零点高速公路出入口被临时关闭。

  瑞雪1月20日再次降临齐鲁大地,却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不少麻烦。济南铁路局管内的动车组降速运行,由此造成京沪高铁、胶济客专大面积晚点。

  由于山东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雪天气,济南铁路局20日起对管辖范围内的高铁线路限速行驶。受此影响,截至20日上午10点30分,京沪高铁和胶济客运专线动车、高铁车组出现大面积晚点,部分列车预计晚点2小时

以上。

  济南铁路局20日上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受大面积降雪影响,为确保安全,京沪高铁、胶济客专列车将降速运行,预计将造成列车晚点,具体列车晚点时分以车站公布为准。“但行车并没有中断,只是会比预定到达时间晚一些到站,一切以安全至上。”济南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随后从济南铁路局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受此影响,京沪高铁和胶济客运专线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截至20日上午10点30分,晚点列车达到35趟。其中,G115、G111、D315、G113、G109、G107、G263、G31等17趟动车组预计晚点1小时以上,D404预计晚点123分钟以上,D406预计晚点159分钟以上。另外,普通列车也有6趟晚点30分钟以上。12时40分后,列车运行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截至20日上午10点,受积雪和道路结冰影响,我省境内共有约100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其中青银高速山东段共有22个收费站临时封闭,几乎全线瘫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