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京沪高铁列车票价首次打折 商务座最多降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2-06-17 15:27:21 字号:TT

  继今年5月沪宁、沪杭部分高铁列车推出打折优惠后,京沪高铁也将加入动车组列车票价优惠的行列。记者今天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自本月27日起一月内,京沪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商务座和特等座将根据预售期时段不同实行特惠票价,其中商务座票价下浮10%至20%、特等座票价下浮10%。这是京沪高铁开通一年来首次实行票价打折优惠。

  负责京沪高铁运营的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决定,对京沪高铁动车组列车部分客座利用率较低车次的商务座、特等座票价实行预售期内分时段特惠,同时根据1至5天和6至12天预售期的不同,特惠幅度将略有变化。调整期限自2012年6月27日至7月27日,到期后将视实际运行情况再做调整。本次票价下浮的京沪高铁列车共有85趟,多数车次的商务座票价实行8折优惠,而特等座票价则一律打9折,不过同一车次列车的商务座与特等座不同时打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