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山东头一民房突然垮塌 救援人员徒手挖出被困者(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9 18:18:06 字号:TT

山东头一民房突然垮塌 救援人员徒手挖出被困者(组图)

救援人员破拆窗子上钢筋


山东头一民房突然垮塌 救援人员徒手挖出被困者(组图)

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 今天凌晨,位于崂山区山东头村车站北面一民房突然垮塌,有一人被困其中,生命垂危。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紧急救援,终于安全救出被困人员。

    在事故现场看到,被困人员的腹部被坍塌下的石头压住,横七竖八的楼板和砖块散落了一地,两面的墙体也都发生倾斜,随时都有再次倒塌的可能。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首

先用器材车升起照明灯对现场进行照明,现场的群众找来几根粗大的棍棒,对还没有坍塌下来的墙体进行撑顶,防止二次坍塌造成伤害。由于房屋倒塌,救援人员无法进入,消防官兵只好利用无齿锯对窗上的钢筋进行切割,打开救援通道。

    考虑到铁锨和撬棍会威胁到被困人员身体,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只能用手去挖,一点点清理。经过救援人员的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并送往医院及时救治。事故的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陈志伟 高翔 王宏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