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重男轻女摔死9天大亲生女 已育有一女

来源:长城网-燕赵都市报-- 2013-01-20 02:00:38 字号:TT

    出生仅9天的婴儿被父亲活生生摔死,只因她是个女孩儿。日前,因重男轻女思想严重,将亲生女儿扼杀在襁褓中的张某被河间警方抓获。

    1月13日,河间市公安局城郊刑警中队接到西九吉乡张强(化名)报警,称其出生仅9天的外孙女被女婿张某摔死。民警迅速出警,将逃到亲戚家躲藏的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与妻子育有一女,去年妻子再次怀孕,自认为老婆怀的是男孩的张某满心欢喜,怎奈天不遂人愿,今

年1月4日,张某打工时受伤住院,同天妻子在医院产下一女婴。1月13日,出院回到家中的张某看到躺在襁褓中的女儿,并无半点喜爱之情,抱起女儿摔在了地上。家人抱着孩子就往医院跑,但孩子终因伤势严重,在途中死亡。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