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美国制片人拍情色片逼女优吃粪 辩解称是艺术创作

来源:凤凰网-- 2013-01-19 16:32:58 字号:TT

  凤凰网1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一名61岁的制片人伊萨克(Ira Isaacs),去年4月亲自下海拍摄一部A片,但片中有桥段设计为2名AV女优为伊萨克“服务”时,还要舔伊萨克的排泄物,遭到洛杉矶法院在本周三判决,判处伊萨克4年有期徒刑,以及1万美元罚金。

  据了解,伊萨克自称“惊爆艺术家”(shock artist),他表示将吃粪便桥段加入A片情节中,是一种艺术创作,

还将该片贩卖,并将片名订为《兽性与终极崇拜》。法院认为,伊萨克的作法已经触犯猥亵罪,而且毫无文学、艺术、政治或科学价值。

  对于法院判决,伊萨克反驳这是危害他的艺术创作自由,并指控法院违宪,因此将继续上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