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市委举办理论学习报告会 李群主持要求加强学习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17 05:10:29 字号:TT

  李群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当前,我们正处于一个变革的时代,要做的事情很多。做好做成工作的关键就是要加强学习。要坚持正确的学习态度,对熟悉的知识要继续学习,做到触类旁通,领会更加深刻系统,对似是而非的要搞清楚,对不懂的更要认真学习,结合青岛的实际,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干得更好,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办理论学习报告会,北京大学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刘伟教授应邀作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宏观政策调控”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报告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报告会。

  在3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中,刘伟围绕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当前我国经济增长面临的突出矛盾、宏观政策调控和发展方式转变等方面,运用大量事例和数据,对我国经济发展全貌作了系统分析,提出了对未来发展战略的很多思考和建议。报告生动翔实、深入浅出,对于我市各级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李群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当前,我们正处于一个变革的时代,要做的事情很多。做好做成工作的关键就是要加强学习。要坚持正确的学习态度,对熟悉的知识要继续学习,做到触类旁通,领会更加深刻系统,对似是而非的要搞清楚,对不懂的更要认真学习,结合青岛的实际,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干得更好,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顾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政府咨询;市纪委常委;各区市党委书记和区市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干部代表和专家学者代表等参加报告会。(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