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千里马急刹不住致三车连撞 前保险杠脱落6人受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1-16 12:55:52 字号:TT

    本报1月15日讯 15日8时许,一辆千里马轿车行至东西快速路银川西路上桥口附近时,与一辆载有三名乘客的出租车追尾,出租车又撞上了前面的斯柯达。事故造成6人受伤。

    15日8时10分,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772345,称在东西快速路银川西路上桥口处,一辆千里马追尾出租车后,出租车又撞上前面的斯柯达,共6个人受伤,伤者被送到青医附院本部救治。

    8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前保险杠脱落的千里马已被移到路边,另外两辆车已被移走,交警正在疏导交通。在青医附院本部急诊科,记者见到了6名伤者,出租车上3名女乘客和司机均受伤,其中两名女乘客带着护颈,千里马轿车的司机孙先生和妻子头部被撞肿。

    孙先生称,当时他以每小时约50公里的车速开车,当行驶至银川西路上东西快速路的高架桥上时,他看到前方有辆出租车,以为前面车的车速较快,所以没有减速。当相距十几米时,孙先生才发现出租车的车速并不快,于是他立即刹车,但当时路面湿滑,孙先生踩了刹车后,还是撞到了出租车尾部,他和妻子的头部均撞到了挡风玻璃上。

    出租车司机徐先生回忆称,当时他准备上快速路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车子被顶了一下,他的头撞到了挡风玻璃上,坐在后排的两名女乘客闪到了脖子,另一名男子伤到了头部。

    据了解,事故中的6个人均受轻伤,其中两名女乘客伤及颈椎。(记者 曹思扬 实习生 孙志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