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80后政协委员林晶:从美女学生到提案达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9 19:37:57 字号:TT

    

    

80后政协委员林晶:从美女学生到提案达人

80后政协委员林晶:从美女学生到提案达人

80后政协委员林晶接受青岛新闻网专访

80后政协委员林晶:从美女学生到提案达人

80后政协委员林晶:从美女学生到提案达人

    市政协委员林晶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勤俭务实、树立新风,自1月7日开幕以来,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受到了委员和市民的广泛好评。值得关注的是,几位80后委员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他们为大会注入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勇于承担起委员的责任,参与讨论、提出建议,为青岛的经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林晶就是其中的一位。    

    82年出生的林晶,如今已是崂山一家茶业公司的总经理。今年已是她第二次参会,谈起去年参会的情景,林晶如数家珍。她告诉记者,去年来参会前就把自己定位为“小学生”,完全是学习的态度。在讨论环节,总是听别人热烈讨论,自己很少发言。    

    然而通过近一周的参会,林晶慢慢发现,在政协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为了一个民生问题可以热烈讨论甚至辩论。每个人的每一次发言,其他委员都会认真倾听,不管你多大年纪,从事什么工作。林晶意识到肩上的使命:“大家推举我为政协委员,我不能辜负重托。”    

    今年来参会前,林晶特意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和身边的人深入交谈,掌握了大量的素材。本次参会,她提出了两个提案,分别涉及“王哥庄规划”和“预防心理犯罪”。    

    林晶说,本次大会缩短会期,无警车开道,不扰民,这种风气值得大力提倡。同时在讲话上,无论是大会报告还说讨论发言,官话废话基本没有,这大大提升了大会的效率,也势必会在全社会掀起一阵务实新风,青岛市也会在这种催人奋进的氛围里阔步向前。(记者  王安  张力伟  魏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