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交警元旦假期设点夜查酒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1 09:59:05 字号:TT

    元旦假期,市民各种聚餐增多,酒驾这根弦又有些松了。昨晚九点,胶州湾隧道中队民警在黄岛出口设点夜查,两个小时里,共查获了4名酒司机。晚上九点,交警拦下一辆黑色别克轿车,驾驶员熄火下车,看到交警要给他做酒精测试,嘴里不停的重复着一句话,晚上没喝酒。之后,这名驾驶员围着交警左转右转,表示并不相信刚才吹气测试的结果。直到第二次吹气指数仍然显示为60,这名驾驶员才签字接受处罚。这时,另一辆白色轿

车的驾驶员也被要求接受测试,虽然结果还没出来,但站在驾驶员旁的女士,却不停的向交警求情。最后这名女士说,丈夫晚上喝了一两白酒。果然,吹气结果为酒后驾驶。随后一个小时里,又有两名驾驶员因为晚上参加聚会,没经受住朋友的劝酒,违规酒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