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韩国《IRIS》电视制作人疑因压力过大自杀身亡(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1-04 06:27:29 字号:TT

赵贤吉(资料图)

赵贤吉(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1月2日上午,曾担任《IRIS》等电视剧制作人的赵贤吉被发现在自己经营的餐厅停车场自杀身亡。警方已在赵贤吉的家中发现遗书,初步推断他是因为公司经营遇到困难而选择以汽车内点燃煤炉的方式自杀。

  据警方负责人透露,赵贤吉的尸体于1月2日下午1点20分,在其经营的餐厅停车场一辆汽车内被人发现,当时车上有5瓶烧酒和安眠药、煤炉、无烟煤等物品。警方负责人表示,从这些物品和在赵贤吉的家中发现的遗书可以推断,赵贤吉是因公司经营困难,压力过大而自杀的。

  赵贤吉生前曾担任泰元娱乐公司副社长,参与了《IRIS》、《雅典娜》、《到炮火中去》等影视作品的制作。后来他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但却遇到资金困难等问题。赵贤吉在遗书中表示,公司的经营让一直让他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最终只能以自杀这种方式解决。对于家人和亲友他感到非常抱歉。

  赵贤吉的灵堂设在了首尔某医院,将于1月4日上午举行出殡仪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