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连喝三顿酒撞死人逃逸 前挡玻璃变碎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2 05:49:51 字号:TT

  头天晚上喝下两斤白酒,第二天早上喝了酒,从中午又一直喝到傍晚,黑龙江来青的林某开车回家途中,将两名妇女撞倒,造成一死一伤。事发后,城阳110和122警车联合追捕,根据热心司机的指引,半小时将林某擒获。经抽血检测,林某血液中酒精含量109mg/100ml,昨天林某已被刑事拘留。

  撞倒两行人面包车逃逸

  “前旺疃社区警务室处,一小面包车撞伤两名行人后逃逸。”12月9日晚6时14分,城阳警方接群众报案,随后110和122民警赶到现场。两名妇女躺在马路上,已当场昏迷,其中一人头部还在流血,一副面包车车牌落在现场。

  报案人说,事发时,他正好经过附近,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马路上一辆白色小面包车头朝北停下,司机下车看了一会,又上车加速向北跑了。随后,救护车将两名妇女送到医院,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热心司机遥控指挥抓捕

  “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110和122警车立即对逃逸车进行追捕。”办案民警说,途中指挥中心接到一热心群众打来的电话,称他正在追赶逃逸车。热心群众说,当时他开车经过附近,见肇事司机下车,以为对方要对伤者施救,可转眼又见司机驾车逃逸,一时气不过就驾车追上去,一边追赶一边向警方提供逃逸车的方位。

  根据热心司机提供的信息,警车一路追出六七里路。可惜的是由于前方突遇修路,热心司机追到附近失去了目标。民警继续驾车追赶,最终在不远处的仲村一处工地处发现了肇事逃逸车。见到警车,肇事车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跑,被警车堵在通往工地的路上,司机当场被抓获,此时距发案只有半小时。

  连喝三顿酒开车酿惨祸

  司机林某被抓时满身酒气,被民警带到医院抽血后,一直到第二天下午2时才醒酒。经检测,他酒精含量为109mg/100ml,对酒后开车撞死撞伤两名妇女逃逸的犯罪事实,林某供认不讳,此案告破。

  据了解,35岁的林某来自黑龙江,两年前来城阳打工,是一家服饰公司员工,所驾驶的北斗星牌小面包车是公司的。事发前一天晚上,林某和朋友一起喝酒,期间喝下两斤白酒。第二天上午9时,林某开车到朋友家玩,一起吃早餐,又喝了一瓶啤酒,到了中午,几个人又在朋友家喝酒,一直喝到傍晚,开车准备回家途中发生事故。

  据了解,死者巩某47岁,另一名受伤妇女牛某46岁,两人都家住山东泗水县,是妯娌关系,一起在城阳街道某社区个人服装厂打工。事发当晚两人相约一起外出买东西,意外发生交通事故。正在城阳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房接受治疗的牛某告诉记者,事发后肇事司机垫付了部分医疗费,剩下的医疗费至今没有着落。(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胡永绪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