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女凌晨街头追逐 男子要分手女子哭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3-01-01 13:31:49 字号:TT

  昨日凌晨1时左右,出租车司机马师傅报警称,在重庆南路与德兴路路口,有两人互相追逐,样子不像打闹。在马师傅的指引下,民警在德兴路发现一女青年躺在地上。经紧急抢救后女子苏醒,被120送往医院。后来众人才得知,该女子姓刘,今年22岁,是因男友提出分手才哭晕街头。

  一对男女凌晨追逐街头

  昨日凌晨1时许,出租车司机马师傅上夜班。按照往常的习惯,每当夜班经过路口时,马师傅都会多瞅上几眼,既

是为了安全,也可以顺道载上路边的乘客。车经过重庆南路与德兴路路口附近时,马师傅恍惚听见周围有人追逐喊叫的声音,将车停在路边后马师傅赶紧落窗寻找,只见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正在互相追逐着,在马路上来回蹿,只不过看样子并不像是在打闹。因为已经是凌晨,不明底细的马师傅也不敢下车,只能在车内盯着,赶紧拿起电话报警。很快双山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了现场。

  女青年晕倒在地没反应

  马师傅告诉民警,自己看到两人追逐到德兴路之后,因为天太黑就再没看到两人的踪影了。按照马师傅的指引,民警立即沿德兴路寻找查看。大约5分钟后,民警发现在德兴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门口,有一名女青年躺在地上。民警立即对她进行了检查,发现她体表并没有受伤,随身携带的挎包也挂在胳膊上,并没有被打开和撕扯的迹象。民警大声呼喊女青年,但女青年却没有任何反应,民警见状用手指掐其人中,几分钟后女青年才慢慢苏醒过来。看到自己被民警围着,女青年眼神迷茫,对民警的问题一概不回答,嘴里只是念叨“不要丢下我”。

  “亲爱的”电话已关机

  见女青年神情一直处于恍惚状态,民警联系了120救护车,女青年很快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到达医院后她在急救室再次昏迷过去,好在急救后很快醒了过来。在检查了她随身携带的挎包后,民警找到了她的手机,翻看通讯录,民警首先给标记为“亲爱的”的联系人拨打了电话,但电话打过去后,对方却已经关机。民警无奈只能继续拨打其他电话,最终,一名自称是其同事的女孩接了电话,并赶到了医院。

  哭晕街头只因男友要分手

  这名女孩告诉民警,晕倒的女青年姓刘,今年22岁,是平度人,在崂山一家外贸公司打工。在公司,小刘与一名男同事相识,并且很快发展为恋人。无奈男友老家远在河北,家里人已经在河北老家为其找了一份工作,让他元旦就回家。犹豫不决的男友约她晚上一起在出租屋内喝酒,并摊牌说自己决定回老家,便出门离开。小刘在后一路追赶,两人在重庆南路追扯了1个多小时,男友走后小刘伤心过度哭晕在了路边。昨日上午,小刘已在同事的陪同下出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