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深夜喝醉酒不认家门 从一楼敲到五楼

来源:晚报-- 2013-01-01 13:28:48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10时许,家住开发区紫金山路小区的30岁男青年小李酒后回家走到了隔壁单元,锲而不舍地从一楼敲到了五楼,眼看没有一个人给他开门,浑身酒气的小李坐在楼道里大声吆喝起来,随后靠在一旁睡了过去。长江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联系上小李的妻子并将其送回家中。

  “都快睡着了,有个人使老大劲敲我家门。 ”前晚10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紫金山路小区居民王先生报警称,有一名男子不断敲门,嘴

里还骂骂咧咧的,待他出门查看时,男子已经到别的楼层去了。长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30多岁、满身酒气的男子坐在三楼过道中,嘴里一直在低声嘀咕着什么:“反了,自己家还不让进? ”民警将其扶到一旁坐下,并联系了几名报警的群众询问情况。

  五楼的张女士告诉民警,晚10时许她正在家看电视,突然传来一阵很大的砸门声。 “我透过猫眼看了看是一个不认识的男青年在砸我家门,嘴里还一直在吆喝,我只得赶紧打110报警。 ”而家住在三楼的薛先生告诉民警,男青年应该是从一楼一直敲到五楼的,报警市民对这名男青年的行为表示非常愤怒。

  就在民警询问男青年家住何处时,他却靠着楼梯扶手打起了瞌睡。由于外面很冷,民警只好先把他扶到警车上,又向住在三楼的薛先生要了一杯热水让其喝下,醉酒的男青年这才稍稍清醒。长江路派出所从其身上翻出手机给他妻子打了个电话,不到5分钟,一名自称是他妻子的女子就来到了警车边。

  民警得知,男青年姓李,今年30岁,就住在隔壁单元102户。小李的妻子小王告诉民警,前日中午和晚上,李某一直在和朋友喝酒,眼看快到半夜还没回来,她意识到丈夫可能醉倒在路边了。 “他喝醉好多次了,直接睡在马路上,都是民警送回来的。 ”眼见小李又打起了呼噜,民警只得帮着小王一起将醉醺醺的他送回家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