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驾女司机逃避检查躲绿化带 驾照被吊销罚千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8 09:03:02 字号:TT

女司机王某躲进路边绿化带中

王某用衣服遮住脸做酒精测试

  女司机满身酒味驾驶一辆越野车被交警拦下后,在同车人员的“掩护”下躲进路边绿化带内。前晚,经过交警、110民警1个多小时的劝说,女司机王某终于配合酒精测试,经现场测试,王某的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她将面临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吊销半年的处罚。

  前天晚上10时5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从东海路东向西行驶到福州路路口时,司机看见有交警查车,准备加速闯过去。“越野车正好被前面的车挡住了,我们感觉有问题,就上前盘查。”交警介绍说,将这辆车拦下后,发现是一名女司机开车,车内有很浓的酒味,交警马上要求司机下车接受酒精测试。

  “女司机刚下车,车上的几名男性乘客就跟着下来了,将我们围了起来,女司机趁机躲到了路边的绿化带里。”交警说,几名男乘客身上都带有酒味,围着交警说他们几个男的都喝酒了,女司机没喝酒。当交警要求对女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时,几名男乘客用身体阻拦住交警不让上前。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司机正躲在路边绿化带内,声称要上厕所,几名男乘客仍在和交警推搡,110警车随后也赶到现场。看逃不了,女司机最后从绿化带内出来,但仍不配合交警做酒精测试。“我没喝酒。”女司机一直这样说。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说,女司机最终做了检测,经过检测,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我没喝酒。”女司机还在狡辩,当交警问为什么能测试出有酒精时,女司机又改口说中午喝酒了,晚上没喝,而且中午仅喝了一瓶。(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梁峰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