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世园会主题馆正式封顶 将于今年9月底完成装修(图)

来源: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 2013-01-01 07:19: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主题馆主体结构于昨日封顶。主题馆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青岛世园会园区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按照计划,主题馆计划2013年7月30日完成幕墙工程,2013年9月5日完成安装工程,2013年9月30日完成精装修施工。

     据介绍,主题馆工程是青岛世园会主要场馆之一,位于主园区的飞花区,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共分为展

示馆、多功能中心、竞赛馆和综合服务中心四个场馆,为响应世园会“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主题馆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采用了一些新的工程亮点,包括燃气三联供、光导照明、雨水利用系统等, 充分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理念。 (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