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 阿喜网络爆红获第一名(图)

来源:凤凰娱乐-- 2012-12-26 06:23:44 字号:TT

阿喜

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现场

    2012年12月23日,“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在台北举行。第一名是网络爆红的阿喜,获得25,286票,活动总超过23万多投票数,创下5百多万网页浏览量;第二名则由Dream girls郭雪芙24,895票拿下,“鸡排妹”以22,938票获得第3名,第4名的陈庭妮拿22,842票,第5名的翁滋蔓22,437票,票数都十分接近。

    除了10大新宅男女神出炉外,还有分类女神项目,“话题女神”由超人气的网路正妹阿喜再夺得,在网路《女朋友口头禅》中,牺牲色相搞笑入镜,吸引粉丝喜爱,对于打败其他女神,阿喜不敢当,直呼:“不能说是打败,我想我应该更容易被打趴,但还是很感谢粉丝一直帮我拉票,可能是粉丝可怜我帮我一把。”

    当天的“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中,除了10大新宅男女神出炉外,还有分类女神项目。在“最想娶回家女神”,Dream girls郭雪芙甜美外表,加上节俭持家的形象,虽然在催票活动中自亏不会做菜,仍获得广大网友认定,成为“最想娶回家”的最佳代言人。郭雪芙领奖时,笑说:“我在剧中都很野蛮又很骄纵,也很想问大家为什麽大家都想娶我?”

    一支炸鸡排影片爆红的“鸡排妹”,知名度飙升,在“最想共度春宵女神”项目中,以8,501票夺第一,从活动开始就一路领先跑第一。18岁的她,时常在脸书及网络上,大胆分享她性感养眼的照片。

    当日,“鸡排妹”一袭黑色低胸洋装现身,不浪费火辣身材。她开心领奖,自信直呼:“正面的看待就代表我很有魅力、身材很好也不错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