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2媒体领袖年会 青岛新闻网被评最具广告传播价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4 15:04: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2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1220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百灵时代传媒集团、德品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独家门户合作伙伴为腾讯网。

    

    大会以“融合与促进——融合推动发展,促进创造价值”为主题,是年内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标志性活动。本次年会包括大会开幕式、主论坛、企业与媒体高端对话、年度品牌贡献榜发布仪式、中国跨媒体高峰论坛等丰富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新闻网作为国内强势新闻类网站,荣获“影响中国2012年度最具广告传播价值新闻网站”奖项。

    

    豪华阵容,业内空前;高端平台,深度沟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候云春,中国广告主协会秘书长刘伯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胡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倪宁,中国传媒大学广告主学院院长黄升民等。出席的国际嘉宾有纽约时报前领导、美国西北大学麦迪尔新闻学院教授Zach Wise,英国博尔顿大学多媒体新闻教授D.J.Clark等。另有8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管、80多家主流媒体的领袖及知名艺术家出席大会。

    

   

    主题演讲,精彩纷呈;脑力激荡,值得分享!

    此次年会是在中共十八大胜利闭幕、国内外经济面临深刻变革的背景下召开的。当前国内外依然严峻的经济形势为此次年会的召开埋下了伏笔,而中共十八大报告的一些具体章节则为与会的企业和媒体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此次年会设置的“移动互联时代的媒体融合”、“企业与媒体的融合与促进”、“中国企业如何低成本实现品牌强力传播”等议题正是围绕着上述中心和原则展开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