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2媒体领袖年会 青岛新闻网被评最具广告传播价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4 15:04:37 字号:TT

    榜单发布,完美收官;各项推荐,实至名归!

    品牌的长远发展离不开企业、媒体、艺术界和行业服务机构的积极配合与推动。大会组委会设立的品牌贡献榜,旨在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已任,以弘扬、传播品牌贡献为宗旨,鼓励知名的企业品牌、媒体,以及那些为品牌塑造提供关键作用、并做出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

    对于每组推选名单,组委会同专家评审团拟定了细致的评判标准,通过标准的细化对入围者2012年度的成绩做出科学的评价。具体来说,单位机构的推选规则主要包括知名度、美誉度、创新力、责任感、高效益等标准;人物类的推选则主要涵盖了个人影响力、媒体关注度、美誉度和所领导的机构影响力等评判要素。

    

    品牌贡献榜评委会的组成也非常科学,涵盖了行业资深专家、品牌专家和院校学者等专家评委,保证公平推选的同时体现出创造性和适用性。经过大组委会初评和专家评审团的终审,“2012年度影响中国品牌贡献榜”共推选出企业、媒体、艺术三大类,共33组名单。

    这些榜单的发布,既是当前国内企业和媒体发展状况的一个缩影,更承载了国人对民族企业未来走向世界的殷切希望。大会通过打造企业界和传媒界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倡导企业与媒体诚信价值体系的建立,激发企业和媒体创新的动力,用创新推进中国企业、媒体与艺术的快速发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附:部分榜单

    一 影响中国2012年度最具广告传播价值传媒集团(按音序排列)

    1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2      江苏广电总台        

    3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        

    4      时尚传媒集团        

    5      现代传播集团      

    6      新之航传媒集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