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老师前男友下狠手捅酒瓶 女园长护同事被捅伤

来源:大众网-- 2012-12-22 18:33:51 字号:TT

    12月19日晚上9时,城阳区松树庄一家饭店内,26岁的幼儿园园长秦燕礼正在举行生日聚会,其中一名女老师的前男友突然闯入,与老师们发生争执。眼看着男子拿着啤酒瓶捅向自己幼儿园里的老师,26岁的幼儿园园长秦燕礼推开其他老师,自己却被捅伤腹部,肠组织破裂。记者了解到,另外两位老师有脑震荡和软组织挫伤的情况。目前行凶者已被刑事拘留。

    聚会时来了不速之客

    21日上午,记者在城阳区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受伤的秦燕礼,今年 26岁的她是城阳区惜福镇海之澜幼儿园的园长。刚刚做完手术的她身体十分虚弱。守护在一旁的老师王玮向记者回忆了19日晚上的情形。

    “那天正好是我们园长的生日 ,马上要过元旦了 ,大家都在忙着准备元旦节目挺辛苦的 。园长为了让我们放松放松,就借此组织了我们7个女老师一起吃饭庆祝。”王玮说,聚会接近尾声时,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闯进来,嘴里骂骂咧咧,喊着其中一位女老师的名字,拽着她就要出去。园长不让他带人,双方发生争执,没想到对方突然就动手,把三个老师打伤了 。

    保护同事园长受伤

    据介绍,当时男子突然拿出随身携带的手电筒,砸到了其中一位老师的太阳穴上。看到老师被打,秦燕礼赶紧冲上前去劝解,男子突然拎起啤酒瓶,将瓶子打碎一半后,捅到了另外一名老师的腹部。由于这位老师穿着厚厚的皮衣,所幸伤得不重。

    “园长看到后赶紧冲上去推开我们,他一看园长挡住我们,拿着啤酒瓶子捅到了园长的肚子上。”王玮说,当时园长的腹部被捅开,很快晕倒了。大家赶紧拨打了电话报警,并将园长和另外两位受伤的老师送到了医院。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诊断秦燕礼腹部开放性损伤、脏器破裂,当晚进行了手术,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经法医鉴定,其受伤程度为重伤。

    行凶者是一老师前男友

    事后,老师们才了解到,这名男子是其中一位女老师的前男友。21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这位18岁的女老师,她今年刚刚从城阳一所职业学校毕业,来到园里实习不足两个月。她告诉记者,行凶男子和她是初中同学,两人谈恋爱有一年半的时间。今年“十一”,她发现对方有暴力倾向便提出了分手。

    这位老师难过地说,事发当天前男友发短信问她在哪里,她说在松树庄,没料到对方很快就找到了饭店。“当时他到了楼下让我下去,我没有下去,他就冲上来了。”女老师说,在将三位老师打伤后,他又将自己反锁在屋内直到警方赶到,男子最终被警方带走。记者了解到,目前行凶的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陈界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