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买首饰盒收到整盒名贵中药 欲退快递不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2 06:22:22 字号:TT

    从外地购买了一箱子用来装首饰的包装盒,没想到快递公司送来的竟然是满满一箱子价值不菲的中药材,讲诚信的徐女士想把这飞来横财让快递公司送回去,没想到快递人员坚持称,这就是徐女士要的货。一箱子中药材放在中山路百盛商场徐女士工作的首饰专柜里整整一周,始终找不到它的主人。“这箱子中药材有红景天、肉苁蓉、何首乌等,最少也值五六万元。”昨天徐女士称。

    首饰盒变名贵中药

    徐女士称,大概一周前,快递公司给她送来三个包裹,都是同一个公司,其中两箱是她在外面订的首饰包装盒,另外一箱打开一看大家全都傻了眼,里面装着名贵的中药材。徐女士本来以为是其他员工捎带着买的,但问了所有同事,根本没人知道这事,她发现快递单上寄货人一栏是空白的。

    想物归原主还挺难

    “这个箱子里装的红景天、肉苁蓉、何首乌,一看就是名贵中药材,价值最少在五六万元,没送来的包裹里只是一些首饰包装盒,值不了太多钱。”徐女士称,但他们做生意最讲究的就是诚信,她立即联系了快递公司,想把药材退回去,可工作人员坚持称,这就是她要的件。“我们在箱子里找到3份送货单,这些药材本来应该发往青岛两家大药店,但我们打电话联系,对方也不知道有这回事。”徐女士称,拾金不昧挺容易,可物归原主却难了,她只好把药材放在单位,等了一周都没有人来索取。

    快递过程中闹乌龙

    “这些药材是四川川源药业寄出的,我们好不容易从何首乌的包装袋上找到了川源药业的联系方式。”徐女士称,川源药业的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喜出望外,他们表示前段时间从深圳往青岛的办事处发了3箱快递,结果两箱子是药材,一箱子是首饰盒。他们正在跟快递公司理论,幸好诚实的徐女士联系他们,帮着解决了大难题。昨天下午,川源药业青岛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拿着相关证明,到百盛商场交换了“掉包”的货物,他们表示这都是快递公司在送货过程中闹的乌龙。

    记者随后联系了这家快递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快递是从别的快递公司转入的,并不是他们的人直接去接的货物,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黄飞 实习生 陈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