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抢黄灯抢出一路祸 油罐车发飙冲上绿化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0 05:36:45 字号:TT

“抢黄灯”抢出一路祸“大油罐”伤人又伤己

  昨天清晨7时许,一辆油罐车行驶到胶州海尔大道和香港路交叉路口抢过黄灯过程中,撞上对面两辆轿车后,冲上路边的绿化带。事故造成油罐车车头和两辆轿车受损,一名轿车司机在碰撞过程中被安全气囊打伤。目前,对于事故原因,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反映:油罐车“发飙”连撞两车

  昨天清晨7时许,胶州市民高先生去往胶州营海街道办事,当他由北向南驾车行驶到海尔大道与香港路一个交叉路口时,看到前方亮起了黄灯,他立即停车等候信号。此时,高先生看到对面由南向北一辆油罐车则在黄灯亮起后,正加速冲过这个路口。这辆油罐车刚行驶到路口中间,突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而来的轿车也冲了过来,为了躲避这辆轿车,油罐车司机立即向马路左侧猛打方向并紧急刹车,最终在惯性影响下,油罐车将停在马路对面左侧等信号的两辆轿车撞开后,直接冲进了马路左侧的绿化带中。

  油罐车司机下车后,看到一辆轿车司机受伤,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现场:两拖车合力拖开“大油罐”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这个路口看到,一辆悬挂滨州牌号的油罐车的庞大身躯整个冲到绿化带中间。

  记者注意到,油罐车前挡风玻璃和右侧驾驶室以及前保险杠均不同程度受损,但罐体并未受损。多棵松树也被撞得“遍体鳞伤”,多块路边石也被撞了出来,现场两辆被撞轿车已被拖走,那名轿车上的伤者也已送到医院治疗。为了将油罐车拖出,当地交警找来两辆拖车帮忙。直到昨天中午12时许,这辆惹祸的油罐车才被拖离现场。

  调查:“抢黄灯”抢出一路祸

  “就是油罐车司机太心急了,要是他能耐心等一会,也不会惹下这么大的祸!”在现场,多位目击者证实,当时这个路口黄灯亮起时,这辆油罐车司机立即加速要抢过路口,但是因为这个路口有一个较大坡度的斜坡,最终油罐车在躲车中失控冲向马路左侧引发了这起车祸。

  对于目击者的说法,记者随后从现场一名交警那里也得到了证实。(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