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油罐车爆炸已致1人亡 百米外电杆几被砸断(图)

来源:中新网-- 2012-12-15 17:23:49 字号:TT

百色田东县消防官兵在灭火。黄祖华摄

百色田东县消防官兵在灭火。黄祖华摄

爆炸现场。黄祖华摄

爆炸现场。黄祖华摄

爆炸油罐车附近的汽车被波及。黄祖华摄

爆炸油罐车附近的汽车被波及。黄祖华摄

  中新网百色12月15日电  12月15日上午11时35分左右,广西百色市田东县一停车场内,一辆油罐车突然发生剧烈爆炸,造成一人当场死亡,炸飞的车辆零部件几乎将百米外的电线杆砸断。

  百色市田东县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运德物流停车场内,整个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是被炸飞的车辆零部件,有的甚至砸落到百米外的工厂内,还几乎将一根电线杆砸断,所幸未砸中民众。

  消防官兵立即实施警戒,同时展开侦查,发现事发油罐车罐体两端已经被炸飞,只剩下一个窟窿。在油罐尾部,还有火光闪现。消防官兵立即对还在燃烧的油罐内部灭火。几分钟后明火全部被扑灭。

  据悉,油罐车司机当时正在对车辆进行修理,在爆炸发生后,司机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黄祖华王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