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宁波塌楼事故导致一死一伤

来源:新华网-- 2012-12-17 23:30:49 字号:TT

(新华网)(1)宁波塌楼事故导致一死一伤

这是消防战士在为被困者拿吊瓶(12月17日摄)。  

  经过消防、公安和武警的奋力救援,宁波塌楼事故中另一名被埋者于12月17日10时40分获救。在这次宁波塌楼事故中,共有两名女性居民被掩埋。其中一名于16日下午5时被救出,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新华社发(颜杰摄)  (新华网)(2)宁波塌楼事故导致一死一伤

救援人员发现第二名被埋者(12月17日摄)。  

  经过消防、公安和武警的奋力救援,宁波塌楼事故中另一名被埋者于12月17日10时40分获救。在这次宁波塌楼事故中,共有两名女性居民被掩埋。其中一名于16日下午5时被救出,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新华社发(颜杰摄)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