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罐装车撞断消防栓 自来水喷涌达十余米高(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7 16:17:39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下午2时许,在城阳区崇阳路上,一根消防栓被一辆混凝土罐装车撞断,200毫米口径的管道将自来水喷出十余米高,一小时后才被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止住,约有百吨清水白白流失。

  昨天下午 3时许,市民曲先生致电本报读者热线82860085,称在城阳区崇阳路一工地门前,一根消防栓变成了“喷泉”,却迟迟不见抢修人员到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消防栓还在喷涌,水柱高达十余米,水流沿着马路流淌了千余米。在“喷泉”前方的一个工地内,一辆混凝土罐车停在门口。

  “就是这辆罐车,它在倒车时撞到了路边的消防栓上,消防栓被撞断,就成这个样子了,天这么冷,要是再不关掉水管阀门,估计到了晚上这一路段就成溜冰场了。 ”一名围观者说。

  记者赶到时,抢修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据抢修人员介绍,被撞断的消防栓连接的是一根直径200毫米的自来水管,他们赶到后先寻找阀门,如果一下子关闭阀门可能会引起爆管,因此关闭需要一个过程。记者了解到,罐装车撞断消防栓属于单方肇事,肇事车辆将担负消防栓的维修赔偿及损失掉自来水的赔偿责任。(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