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二手车市场交易火爆 每月成交约两万辆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5 14:36:41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市车管所了解到,我市17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年度考核结束,市车管所根据一年来对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标准、选号机等硬件设施、服务态度、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等各方面的考核,首次对全市二手车市场做了排名,对前三名予以表彰。记者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有两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因服务不规范被停业整顿。各市场内部共累计处罚业务出错人员40余人次,罚款3000余元。

    记者了解到,当前我市共有二手车交易市场17家,平均每月二手车交易量在两万辆左右。市车管所业务一科的科长吕毅介绍说,当前二手车交易市场上交易的车辆以中高档车居多,购买者多是起步阶段的私营企业主。此次考核,排在前三名的依次为:青岛陆海汽车交易市场、莱西裕隆汽摩配套城有限公司、青岛市机动车交易市场 (燕儿岛路)。排在后两名的分别为:青岛胶州湾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青岛中嘉汽车交易置换广场有限公司。 (记者 杨海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