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快讯:延安三路地陷公交陷地坑 吊车急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4 08:34:08 字号:TT

延安三路地陷公交陷地坑 吊车急救

 延安三路地陷公交陷地坑 吊车急救

 延安三路地陷公交陷地坑 吊车急救

 延安三路地陷公交陷地坑 吊车急救

 延安三路地陷公交陷地坑 吊车急救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今晨7时许,延安三路靠近香港西路路段发生地下水管爆裂,导致路面鼓起,一辆经过的25路公交车陷入地坑,车轮悬空,车身受损,无法通行,造成延安三路南向北方向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影响到香港路主干道通行。

    记者现场看到,水管爆裂后流出的水漫延到香港路上,市政部门立刻展开抢修,目前已将水阀关闭。陷入地坑的公交车因无法用拖车拖出,抢修人员拟用吊车将公交吊出。(青岛新闻网记者)

    网友微博播报:

@市南交警:7:00紧急路况--延安三路福彩大厦门前自来水爆裂,目前水流较急,导致延安三路南北向行车受阻,民警已在现场疏导,并请有条件的驾驶员绕行该路段

延安三路自来水爆裂处溢水已经得到控制,香港路延安三路口、东海路延安三路路口积水基本也已排净,市南交警已在东海路、香港路沿线加强疏导,请广大驾驶员稍安勿躁,服从交警指挥,确保安全。

由于延安三路福彩大厦路段发生水管爆裂,自来水正在进行抢修,延安三路南北方向交通不畅,市南交警已在全线进行疏导,但由于抢修点通行能力有限,延安三路今天早高峰压力较大,请广大驾驶员绕行其他路段,以免耽误上班行程。

8:40 延安三路陷入塌陷路段的公交车已经清离,自来水公司人员已经开始着手寻找爆裂水管点,并进行抢修,占用延安三路2条车道,请有条件的驾驶员还是注意绕行该路段。

@ssssss_Shuo:是要世界末日了吗?延安三路南端地面下陷,一辆25路车后屁股全都下陷在地下!!!有人说是水管爆裂,有人说是挖地铁弄得,哎!怪不得从东海路往延安三路拐那10多个警察!反正看那场景,弄得人心惶惶的。

@娅娅猫咪:过了延安三路,看到丽天酒店门前到金融街那段水最深,北边比南边深,基本蹭到底盘了,大家有条件避让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