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公交女司机故意气乘客 称自己眼睛用来喘气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4 05:49:06 字号:TT

公交女司机故意气乘客 称自己眼睛用来喘气

  64岁的王大妈下公交车时被吓了一跳,她堵在19路公交车前质问开车的女司机,却被对方的话语气得浑身颤抖。“她差点把我从车上甩下去,非但不道歉,反而理直气壮地说‘我的眼睛是喘气用的’。”昨天中午12时,王大妈气得病发,被救护车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诊室治疗。

  老人的女儿徐女士称,母亲早上出门去市场买菜,回来时乘坐19路公交车到了汽车东站总站,下车时车上只剩下她一名乘客,她刚把装菜的小拖车放到车下,还没来得及下车,公交车突然开动了。“我母亲在车厢内转了360度,幸好抓住了把手,差点就从敞开的车门甩出去。”徐女士称,母亲赶紧从车上跳了下去,而公交车司机却跟没事人一样,继续开车离开。

  “我当时被吓得头疼,胸口憋得慌,想要找公交车司机要个说法,可对方根本不承认有这回事,还跟我吵了起来。”王大妈描述,对方是一名中年女司机,说话特别气人,说“我没看见,我的眼睛是喘气用的”,开着车就离开了。王大妈随后找到了19路公交车队的办公室投诉,并把女儿叫来,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治疗。(记者 黄 飞 摄影报道)

  公交车队:

  驾驶员与老人语言接触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19路公交车队,负责的工作人员称,老人确实到车队办公室投诉过,他们一直在安抚情绪激动的老人,他们已经向驾驶员做了核实,据驾驶员称,确实跟老人有语言接触。驾驶员强调,她是等老人下车后才开车,并没有甩老人这事,老人身上也确实没有外伤。老人在出站口堵着公交车,说话很难听,有些话是驾驶员跟老人话赶话说出来的。这辆公交车上的监控设备坏了,无法证实老人和驾驶员的话谁对谁错。老人的家人已经报警,车队将根据警方的调查结果来确定,是否对公交车驾驶员给予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