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粗心孕妇厕所产女 女婴坠地伤头骨未脱离危险

来源:QTV-- 2012-10-14 08:40:58 字号:TT

    前两天我们曾报道过一位姓高的产妇在厕所内生了孩子,情况十分危急,多亏抢救及时,才脱离了危险。三天过去了,不知这位粗心妈妈的状况还好吗?今天,记者在青岛仲家洼的一处只有十几平方米的平房里,又见到了小高。

    生产之后,小高身体十分虚弱,只能在床上静养,可这些天眼前闪过的,都是孩子刚出生时的样子。自打十月十号女儿意外降生后,当母亲的就再没见过这个小宝贝。现在,一切还好吗?

    怀胎

八月,孩子意外早产,因为降生的太突然,坠地时孩子伤到了头骨,至今没有度过危险期,这让初为人父的小宋,心疼又焦急。这些天,他医院、宿舍两头跑,一方面担忧女儿的健康,一方面又挂念妻子的身体。

    一天之中只有偶尔的几次,小宋能隔着窗玻璃,远远的望着保温箱里哭闹的女儿。此刻,他多想自己也能像其他父亲一样,抱抱孩子,亲亲粉嫩的小脸,可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奢望,女儿眼下要和命运抗争,闯过生死这一关。

    孩子在监护室里有医生照料,眼下病床上的妻子还在等着消息,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小宋委托记者,把女儿的情况告诉妻子。

    听说女儿情况不稳定,小高急的直哭,可眼下,除了默默的祈祷之外,似乎又无计可施。小高说,自己是烟台栖霞人,4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大学刚毕业的小宋,两人一见倾心。虽说小宋家在农村,经济条件不宽裕,可小高还是不顾家人的反对,坚持了自己的爱情。

    因为在烟台日子过得太苦闷,小两口这才决定搬到青岛,没想到才来两个月,就出了意外。4年的感情迎来爱的结晶,这个全新的生命,就是夫妻俩所有的爱和希望,小宋说,等女儿情况稳定一些之后,他就会给妻子操办一个像样的婚礼,在青岛安家,一家三口好好的生活下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