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事迹简介

来源:-- 2012-12-09 18:00:28 字号:TT

    昨日,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一名头发花白的中年男子显得有些焦虑不安,他希望能看一眼里面的“女儿”,但医院有规定,家属不能入内。这名男子叫韩通宝,家住红岛后韩家北村,他们夫妇婚后一直没有孩子,10个月前,他们在自己门口发现一名刚刚出生的遗弃女婴,于是全家把这个女婴当成自己亲生女儿看待。夫妻俩给女婴起名“小雪”,视若掌上明珠。美好总是短暂的,今年5月,小雪不幸查出患有戈谢病。做送煤气工的韩通宝将家中积蓄倾囊而出,加上东借西凑的钱,花光12万元给“女儿”治病。“孩子来到世上走一遭不容易,不忍心让她这么快就离开,即便去借高利贷也要继续给孩子治病,期望奇迹出现。”记者了解到,面对医院多次下达的病危通知书,这对养父母已经做好最坏打算,他们要将孩子的眼角膜捐给需要的人,让孩子能“继续看世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