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北风烈烈风波恶 灵山岛被困成孤岛(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2-06 13:54:09 字号:TT

北风烈烈风波恶 灵山岛被困成孤岛

5日,积米崖中心渔港内停满了避风的船只。

    5日,青岛海域海上风力达到10级,给岛城市民带来了寒意的同时,也影响了渔船和客运船只的出海。在积米崖中心渔港,当天150余艘渔船“窝”在港内,驶往灵山岛的客船和青岛轮渡也被迫停航。

    积米崖150余艘船回港避风

    “我们的船本来应该明天回港,今天风太大了,只能提前回港避风。”5日14时,记者来到积米崖港中心码头,船老大李先生正在码头上整理为数不多的出海收获。按照计划,此次出海作业时间是5天,5日只是第四天,可是海上的风浪一阵高过一阵,老李担心安全问题,只得开船回港。“天气预报说今天海上风力10级,我们也不敢冒险。”

    记者在积米崖港中心码头看到,港口内停留了许多艘渔船,虽然绝大多数的渔船都没有出海,但船上雇佣的渔民都没有解散,而是等待着再次出海的指令。有的渔民正在细致地补着破损的渔网,有的则干脆聚在一起打牌消磨时间。

    积米崖渔港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程斌告诉记者,正常情况下,现在绝大多数的渔船都会外出作业,但是渔民们都接到大风降温天气的通知,最近两天纷纷返回了渔港。5日渔港内停泊着的大渔船接近150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