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复式海景房1月无人住变化粪池 满屋恶臭损失十万

来源:人民网-- 2012-12-06 13:38:21 字号:TT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报道,海景房,一听这个词,大家肯定会想到蓝天白云大海海鸥,很漂亮。能在海边买一套海景房,也是很多人的梦想。淄博市的程先生,前段时间在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的凤凰城买了一套复式的海景房,那景色真是没的说。上个月,程先生在海景房度完夏天,就回到了老家淄博住了一段时间,临走的时候,还特意关好了家里所有的水电开关,可是走了还没多长时间呢,这边物业就给程先生打来了电话,您快来看看吧,您这边的海景房出事啦。

  一个月没住 复式海景房变成“化粪池”

  青岛的祝先生为了结婚,在青岛黄岛区滨海大道上的凤凰城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前两天,他们一家人坐在客厅里面看电视,忽然发现背后的墙上竟然渗出了大片的水渍。祝先生立即联系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对楼上进行检查,这个时候物业工作人员才发现,原来是祝先生隔壁的一家复式房子的楼上正在不停地漏水,情况相当严重,而这家复式楼房的业主程先生已经在上个月返回淄博老家,所以漏水原因和漏水点都无法查找。物业只好立即联系程先生。

  青岛市黄岛区凤凰城小区业主程先生:“昨天上午,物业公司在大约九点一刻左右打电话告诉我,说从窗子里看我们家地面已经存水了,这样我从淄博赶过来了。”

  由于临走的时候,程先生特意关闭了家里所有的水电开关,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出现严重的漏水事件,所以当程先生接到物业电话的时候还不大相信,一再确认后,程先生一家才急急忙忙从淄博赶了回来。当他们打开门,看到现场情况的时候,他们惊呆了。

  青岛市黄岛区凤凰城小区业主程先生:“下午三点多钟,我到这打开门一看,屋内臭气扑鼻迎面而来,卫生间臭水已经达到两三厘米深,马桶座便器周围仍然有粪便絮状物。”

  一进门,地板上的积水已经有好几厘米,一楼的天花板上还在往下滴水,很多墙皮已经脱落,二楼情况更加不容乐观,两个卧室的木质地板已经全部被臭水泡坏,卫生间里地上弥漫着一层黄色的液体。直到通风一天之后,当我们进入到程先生家的时候,房间里面还是弥漫着一股恶臭,地面上还渗出许多水渍,天花板上还在滴水。

  青岛黄岛区凤凰城小区业主程先生:“一个是木地板全部要更换;第二个,一楼的墙皮恐怕要重新做处理,装修都要重新进行。这样的话,损失估计在十万以上。”

  走的时候特意把水电开关全关上的,回来一开门,满屋里屎尿横流,这好端端的复式海景房怎么就变成了化粪池了呢?这满屋子里面臭气熏天的污水都是从哪来的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