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屌丝男暗恋女神4年不敢说 知其结婚入室偷写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6 07:12:12 字号:TT

    在即墨打工的河北小伙曹某,喜欢上了女同事刘某。因为刘某长得漂亮,又很得厂领导的重用,曹某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但又舍不得离开,于是一直暗恋对方整整4年。近日,得知刘某准备和男友结婚,痛苦的曹某竟然想偷窃刘某的随身品留作纪念。他多次潜入刘某的住处,偷来金项链和手机等。记者昨天从即墨公安局了解到,曹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

    偷走写真照片暴露身份

    据介绍,12月2日,即墨刘家庄派出所接到一家公司职工刘某的报警电话说,宿舍内的金戒指、金项链等贵重物品被盗,还有几张个人写真也没了。接警后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勘察,通过对宿舍仔细地勘察,民警发现在宿舍的南窗台上遗留一个脚印,通过现场遗留的线索,民警断定嫌疑人是从窗户潜入房内进行盗窃。令民警疑问的是为什么嫌疑人除了盗窃贵重物品还要拿走受害人的写真照片呢?民警调查得知,这家公司保安系统非常严密,外来人员都要进行登记方可进入,所以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可能是公司内部人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