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现吐10元纸币取款机 餐馆老板连取270张找零

来源:大众网-- 2012-12-06 13:46:25 字号:TT

  站在青岛银行人民路第一支行的取款机前,第一次来办业务的个体户孙军有点错愕。

  “这是啥意思?”看着ATM 屏幕上显示的“本机只提供100、10元面额纸币”,孙军大惑不解,急忙咨询身边的银行工作人员。因为在他的印象中,自动取款机只能吐出百元大钞。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孙军输入了数字160,很快,机器的出钞口里送出了7张钞票,一张100元加上六张10元。“这回可真是长见识了。”

  个体户孙军的运气很好,因为他碰上了青岛最牛ATM机,不仅能吐百元大钞 ,10元的钞票也不在话下。12月5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岛城唯一一台可以取出10元纸币的自动取款机,每个月市民要从这儿取走10元纸币2000余张。

  A 体验 本机提供100、10元面额纸币

  12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青岛银行人民路第一支行,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并不算多,银行的大厅内摆放着三台取款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摆放在中间的这台存取款一体机便是传说中的最牛ATM机,可以取出10元面额的纸币。

  随后,记者走到机器前,决定亲身体验一把。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选择取款金额,这台取款机的操作流程同其他机器并没有什么不同,而记者选择“其他金额”之后,便看到了界面上所显示的提示:“本机现在只提供100、10元面额纸币,单笔最大取款金额为10000.00元。”

  10元钱也能取吗?记者随后输入数字“10”,几秒钟后,出钞口里果然“递”来了一张崭新的10元纸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