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航引进2架波音飞机 机身彩绘宣传世园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4 15:38:06 字号:TT

山航引进2架波音飞机 机身彩绘宣传世园会

山航引进2架波音飞机 机身彩绘宣传世园会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为更好宣传2012年青岛世园会,山东航空将专门引进2架全新波音737-800型彩绘飞机,该飞机为4亿元每架。在昨天下午的青岛世园执委会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2014青岛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庆恩介绍说,这两架飞机将分别于2014年世园会开幕的倒计时180天和100天启用。

    签约仪式上,世园执委会秘书长、世园局局长李奉利在致辞中表示,国内外对青岛世园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青岛世园会的对外影响和品牌价值正在不断提升,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踊跃参与。相信通过与山东航空的合作,一定能够把青岛世园会的形象和邀请传递到世界各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方和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充分展示齐鲁大地山川秀美、山东人民质朴好客的无尚风采。青岛世园会将以其引人入胜的独特景色、生态环保的绿色理念、丰富多彩的文化魅力,充分展现“让生活走进自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景。期待有更多像山东航空这样的优秀企业积极参与,共同奉献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园艺盛会。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为青岛世园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是山东航空义不容辞的使命,山东航空将切实履行青岛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的职责,积极秉承“架起空中桥梁,提升顾客价值,服务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努力遵循“真诚、真情、真挚”的服务理念,为青岛世园会提供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助推青岛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这一美好愿景的顺利实现。

    据悉,为更好的宣传青岛世园会,山东航空将专门引进2架全新的波音737-800型“世园号”彩绘飞机,担任青岛世园会的“空中形象大使”,成为宣传青岛世园会、宣传美丽青岛的独特平台。同时,山东航空未来几年还将逐步加大对青岛市场的运力投放,开辟更多的航线,发挥航线网络优势,以优质的服务,架起青岛世园会与世界、全国的空中金桥,满足世园会期间宾客来青岛旅游、观光的航空需求。(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