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叶玉卿现身街头暴瘦露青筋 与葫芦娃王祖蓝演母子(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4 16:43:18 字号:TT

叶玉卿现身街头暴瘦露青筋 与“葫芦娃”王祖蓝演母子

叶玉卿现身街头暴瘦露青筋 与“葫芦娃”王祖蓝演母子

  移居美国多时的息影女星叶玉卿,应邀回港客串贺岁电影《我爱HK2013恭喜发财》,今晚她首日正式开工。心情紧张的叶玉卿坦言最初抱著玩票心态开工,但见到不少争相报道她复出的新闻,自己也要求有发挥的表现戏份。她还笑称最初念中文对白也有口吃,但渐渐重拾以往的感觉。叶玉卿表示留港两星期除了拍电影外,还会跟母亲及朋友见面。提到初次离开子女回港工作,叶玉卿透露甫下飞机,便收到大女儿Victoria传来的30秒短片,不停哭著指挂念她,让叶玉卿看得心如刀割,也考虑让女儿荒废一阵子学业,返港与她相会,以解母女相思之苦。至于跟叶玉卿合演母子角色的王祖蓝,表示要回家寻回20年前跟叶玉卿的托腮合照,给对方签名以作纪念。

1 2 3 ... 2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