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壮胆绑架女童勒索5万 害怕将其放走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2012-12-02 11:34:25 字号:TT

  在镇江当驾驶员的中年男子徐某喝酒壮胆之后,盯上了经常光顾的小饭店老板的女儿,将她绑到车上。三小时之后,他因为害怕将女孩放走。11月29日下午,镇江警方在徐某工作地附近将其抓获。

  11月12日20时许,镇江正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吴某报警,称自己7岁的女儿被他人绑架,索要赎金五万元。据吴某反映,当晚正在忙着给顾客炒菜的他接到一个陌生来电,说要他老婆接电话。妻子接了电话就傻了眼,电话里传来孩子的哭声。之后,绑匪提出要五万元赎金。夫妻二人定了定神,便迅速报了警。

  案件引起镇江京口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镇江市公安局刑侦部门也派出支援力量。当晚11时许,嫌疑人迫于警方强大侦查攻势,将受害人放走。警方继续反复摸排,根据获取的一条条线索,确定了嫌疑人真实身份。经过数日苦战,最终将嫌疑人徐某在其工作地附近抓获。

  经突审,嫌疑人徐某交代,12日晚8点左右,喝过酒的他驾驶单位的汽车到吴某饭店里,看到正在玩玩具的吴某女儿,便以让小姑娘到自己车上拿玩具为由将受害人骗上车,并用绳子捆住受害人手脚、用毛巾堵住嘴巴带走。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郑文举 林清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