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州8名官员因5儿童闷死被问责 遇难者系兄弟(图)

来源:辽宁电视台-- 2012-11-21 07:45:47 字号:TT

贵州8官员因5儿童闷死被问责 当地严控辍学率

  据新华社电经过贵州省毕节市有关部门紧张排查,毕节市七星关区5名死亡男孩身份已确认,相关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11月16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流仓桥办事处环东路一垃圾箱内发现5名男孩死亡。

  5男孩家住七星关区海子街镇擦枪岩村,一死者父亲介绍,5个孩子中4个辍学。

  在家务农的夫妇于11月18日到殡仪馆辨认死者遗体,在深圳打工的两位父亲19日从深圳赶回七星关区进行遗体辨认,均予以确认。目前,5名死亡男孩的善后工作已处置。

  ■ 问责

  8官员被问责 两副区长停职

  据新华社电日前,毕节市委、市政府对在此事件中负有领导和管理责任的有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市委还责成七星关区委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