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婴被弃寒夜瑟瑟发抖脸冻青 路人称愿当爸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1 07:21:40 字号:TT

青岛男婴被弃寒夜瑟瑟发抖脸冻青 路人称愿当爸

    青岛市民孙先生下夜班开车经过孙家下庄社区,在路边发现了一名只有1岁多的男婴,听到男婴响亮的哭声,39岁还没要孩子的孙先生心疼不已,他把孩子抱回自己家里,随后拨打110联系民警寻找男婴的家人。昨天上午8时,崂山公安分局中韩派出所110民警紧急赶到事发现场展开调查,但并未发现孩子家人的线索,随后在孙先生的陪同下,将孩子送往儿童福利院。

    下班路上发现可怜男婴

    “我清晨5时下夜班开车回家,路过孙家下庄社区卷烟厂前的土路时,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团黑漆漆的东西在动。”首先发现男婴的孙先生称,当时这条土路上没有路灯,黑漆漆的,他赶紧一脚刹车停下,下车时就听到前面传来男婴的哭声,上前一看,是一名男婴裹在一床毛毯里,冻得小脸发青,浑身瑟瑟发抖。一直没要孩子的孙先生看着可爱的男婴心疼不已,赶紧把孩子抱回家里暖和,过了3小时,看到吃了东西的男婴小脸恢复红润,孙先生随后拨打110报警求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