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明年高考时间表排定 春考5月中旬夏考6月7日-9日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1 06:59:28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招办获悉,2013年春夏两季高考的各项重要进程已经全部排定,美术统考安排在2013年1月19日,各校校考安排在春节后,高考体检则安排在明年3月份,考生和家长可以根据时间表提前安排各项备考工作。

    美术统考1月19日

    根据安排,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夏季高考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春季高考的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日至4日。高考信息确认时间结束后,按照往年经验,部分高校自主招生也就开始了,这包括网上报名、考试和成绩发布等,这些都以高校公布的时间为准,有意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需要与所在高中学校、相关高校保持联系和沟通。

    全省美术统考时间为2013年1月19日,统考成绩将在春节前发布,春节过后,省内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测试将开始,具体时间以省招考院和各高校公布的时间为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