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单纯女照顾生病准婆婆 老男友趁机另寻新欢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1 07:24:05 字号:TT

老男友劈腿时髦妙龄女买醉 躺大街吐白沫

    前天夜里,棘洪滩青大工业园内,一名穿着时髦的妙龄女孩烂醉如泥躺在路中央,一手拿着白酒瓶,一手拿着男友写下的“爱情保证书”。所幸,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将酒精中毒的女孩送到医院抢救。昨天,酒醒后的女孩诉说了她的遭遇。

    一纸保证书跟定大龄男

    “当时已是晚上8时,她一个人躺在路上,不停口吐白沫,幸亏路上车辆较少。”民警说,经医生检查,女孩酒精中毒,一番抢救才脱离危险,昨天上午才苏醒过来。

    原来,20岁的小敏来自江苏,今年5月,她和几个姐妹来到城阳棘洪滩一家企业打工。小敏人长得漂亮,老乡冯某对她很是照顾。冯某比她大7岁,因为刚踏入社会,小敏对冯某很依赖,很快两人谈起恋爱,可年龄差距一直是小敏心中的障碍。

    7月份的一天,小敏过生日,冯某给她买了礼物和鲜花,还当面写下“爱情保证书”,保证今生只爱小敏一人,以打消小敏的顾虑。

    男友交新欢街头来买醉

    不久前,冯某称老家的母亲生病,自己工作忙走不开,劝说小敏回家帮忙照顾,小敏二话没说就来到冯某家。刚开始,冯某还能一天一个电话,说的都是对小敏的感谢和思念,可渐渐地,电话越来越少。发现不对劲,小敏给青岛的姐妹打了个电话,从姐妹吞吞吐吐的言谈中,小敏隐约听出冯某似乎有了新的女朋友。

    当天下午,小敏乘车回到青岛,并在冯某的出租屋内发现了其他女人的衣物。离开出租屋,小敏越想越委屈,从路边的小商店里买了一瓶高度白酒,边哭边喝,片刻后便醉倒在路边不省人事。

    昨天上午,民警将小敏从医院接回派出所,对她进行了开导。小敏表示,自己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不会再做傻事,并于当天下午踏上回家的火车。(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