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虐童幼师无罪释放 家长准备起诉幼儿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2-11-20 16:19:14 字号:TT

  新闻追踪

  浙江消息 据都市快报报道:16日,浙江温岭蓝孔雀幼儿园虐童女教师颜艳红被无罪释放。

  对颜艳红被释放,被拎耳朵男孩的妈妈林女士说,17日上午,朋友打电话告诉她说颜艳红放出来了,她上网一看才知道,“我看了很气愤,我以为她肯定要坐个三五年牢的”。

  “难道以后谁家的孩子被老师打一下,拎一下,都没罪了?”18日,电话里说到这件事时,林女士仍然情绪有点激动。

  林女士说,出事后,她花了几千元给儿子找了市区一家幼儿园做“插班生”,离原来的“蓝孔雀”远,“为了避免孩子受到影响”。

  另据了解,受害孩子的家长已经开始准备起诉幼儿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