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四方欢乐滨海城内将建学校 配800平泳池独栋图书馆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1-20 13:53:32 字号:TT

    四方区欢乐滨海城内将建设一所学校,包括小学部和中学部,校内还配建一个800平方米游泳池和一座独栋图书馆。目前该建设项目已经通过环保审批。

    记者在市环保局网站看到,建设项目已批准项目公告显示,项目名称为青岛市四方区欢乐滨海城配套学校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通过环保审批。19日,记者采访青岛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欢乐滨海城配套学校项目预计投资两个亿,学校地址位于瑞海北路13号,在欢乐滨海城内,包括小学部和中学部。

    配套学校项目占地面积约505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670平方米,包括小学部14000平方米、中学部9870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5800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包括泳池800平方米、车库42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五层的综合楼、两层的食堂、两层的图书馆、四层的教学楼、换热站各1座。总停车位125个,其中地上35个,地下90个。主要配套设施包括1处换热站、1处配电室。灶间内拟设置4个灶头。泳池拟采用太阳能供热或换热站集中供热。

    目前青岛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学校的建设,但最终的运营方还未确定,所以该项目定位为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尚属未知。“操场下方预留了游泳池的位置,打算建设硬件层次高一点学校。”该工作人员说。(记者 吕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