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20 15:16:31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大会,对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边祥慧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学在前面、用在前面、做在前面,部机关要为全市组织系统作出表率。要重点学习、系统掌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一条主线、两个坚持、五大建设、四项能力、一个目标、八项任务”的总体架构。要健全责任制,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教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持久学、深入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要逐项对照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八项任务”的具体部署,按照“五标”要求,瞄准争创一流,逐项研究思考,明确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出实招、求实效。(记者 刘成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