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 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20 11:13:04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建平强调,党的十八大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经验,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反腐倡廉建设指明了方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十八大对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与时俱进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理清思路,正确把握反腐倡廉建设的方向,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三要明确重点,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开创我市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 (记者 刘成龙)

 
-

-